清新機能涼感布| 三年保固

2024-02-23 材質介紹

在挑選沙發時,首先吸引我們目光的往往是沙發的面料,不同的材質在使用上會帶來不同的感受。市面上常見的沙發材質有很多,其中布沙發因其舒適度和溫馨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不過也有一部份人覺得布沙發恐不易清潔保養,對於耐用度也有所疑慮。

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看到了布沙發的進化,今天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獨特的面料~清新機能涼感布,這款布料內含25%的涼感紗,擁有獨特的涼感透氣功能。透過添加了玉石粉的紗線,它不僅保留了磺石天然涼感的特性,還具有出色的熱傳導能力。當您與清新機能涼感布沙發接觸時,它能即時平衡周圍環境的溫度,有效降低您的體溫,讓您在炎熱的夏日中享受絕佳的舒適和清涼。

清新機能涼感布介紹

清新機能涼感布介紹

清新機能涼感布特色:

• 經過SGS檢驗,耐磨、防污、防潑水、不易起毬,享三年保固。
• 涼感紗有助於熱能傳導、降溫,體感舒服不冰膚,四季皆宜。
【潑水測試】經AATCC 22:2017測試標准,高效防潑水,當水滴落在布面時會形成水滴狀,不會馬上滲透內層,同時防油防污,更加容易清理。
【耐磨測試】經ASTM D4970/D4970M-16e2測試標准:耐磨強力超過5萬轉以上。
【涼感性能測試】依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15687 L3272:0.141(W/cm2),具備涼感透氣功能,高熱快散,清涼節能。
【甲醛測試】經AATCC 112:2014測試標准:未偵測出游離甲醛,使用放心。

清新機能涼感布色版圖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