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商品配送工作天?
A1: 一般地區:現貨商品配送日不含例假日需10個工作天無現貨商品配送日不含例假日需約30個工作天,但部份商品如遇供應商缺貨則須延長,提醒您訂購前可先洽詢客服人員預計的出貨時間。
偏遠地區:工作天比一般地區多七個工作天,有現貨5-17天/無現貨14-27天。
花東地區一個月會有一次車趟,通常落在月中至月底左右。

Q2: 家具配送是否有含運費?
A2: 一般可配送地區基本免運費,除部分促銷商品會酌收運費(賣場頁面會標示)
偏遠地區會依照購買商品體積計算運費,可私訊洽詢小幫手。

Q3: 沙發可以客製化嗎?
A3: 提供沙發客製化服務,沙發尺寸、沙發布料、皮革...等,歡迎預約來廠洽詢。

Q4: 可以刷卡嗎?使用信用卡付款可分期嗎?
A4: 歡迎使用信用卡付款,訂單結帳金額滿一萬元,即可使用信用卡分期服務。

Q5: 是否提供舊沙發、家具回收?
A5: 無回收服務,建議可洽詢當地清潔隊公所,>>點我前往了解更多舊沙發回收資訊
Q1: 沙發如何清潔與保養?
A1:

布料:建議送乾洗,或使用織布專用清潔劑乾洗劑產品搭配實用更輕鬆。
一般皮革:定期保養,可購買皮革專用保養組。
牛皮沙發清潔方式:
台灣屬於較悶熱潮溼的海島型氣候,平時保持良好的清潔保養習慣,能延長牛皮沙發的使用壽命喔
1.平時可使用除塵撢、吸塵器清除表面灰塵。
2.定期以專用皮革保養組清潔保養,防止皮革硬化及龜裂。
3.不能使用濕布擦拭,也要避免使用酒精或酸、鹼性化學溶劑。
4.磨砂真皮或是油蠟皮勿使用清潔劑,小污漬可用軟布輕擦拭,大片污漬建議找專業人士到府處理。

>>點我前往看更多沙發清潔保養方法


Q2: 商品是否提供保固?
A2: 一般商品正常使用下免費保固沙發骨架結構一年,擇木深耕系列骨架更延長為十年,皮革、布套、海綿與彈簧...等保固3個月,如欲放置營業場所及公開場合之商品則無保固。
使用非本公司之布料/皮革,如遇布料/皮革色牢度不佳,若將其放置在本公司布料/皮革上搭配使用,就會產生色移現象,而此色移狀況不在面料保固範圍內。
●如接觸的布料/皮革皆為本公司產品,將免費更換色移面料。
●如接觸的布料/皮革有一面非本公司產品,須自費更換色移面料。
>>點我前往看何謂色移現象?

Q3: 如需售後維修怎麼辦?
A3: 購買YKS沙發都有提供良好售後服務,若商品有問題,可來電或私訊小幫手,會有專人協助處理。

Q4: 高回彈海綿三年保固範圍與判定為何?
A4: 高回彈海綿保固說明:
1.扁平率超過30% 即可出保固(例:座墊原先10cm 3年內 剩下6cm)
2.高回彈海綿會因使用時間長短改變軟硬度,故使用後的軟硬度改變不在保固範圍內。

Q5: 不屬於貓抓布的保固範圍為何?
A5: 1.若有任何髒污須立即處理!油性髒污如口紅、油性筆、奇異筆等無法清除,請小心使用喔!交貨後,布面人為髒污、破損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2.防潑水處理會因磨損及各種汙垢的附著而減低防水性,並非是永久的,故不在保固範圍內。
3.貓抓布是指較為'耐磨、耐刮'的布料,如因尖銳物品刺穿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Q1: YKS沙發家具有展示中心,可現場看貨嗎?
A1:

YKS為彰化芳苑在地沙發工廠,目前設有三個展示據點,歡迎預約現場看貨。

【竹北展示體驗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3號、預約專線:0973-673-921
【彰化展示體驗館&總部】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芳新路801號(台17線59K處)、電話:04-898-5599
【台南展示體驗館】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心路82號、電話:0986-651-770

>>點我前往看更多展示據點現場資訊


Q2: 現場看貨時間有限制嗎?
A2: 現場看貨一般開放時間如下,如遇特殊公休日以官網公告為主
【竹北展示體驗館】平日 中午12:00-晚上19:00(週二、週三公休)、國定假日 早上10:00-晚上19:00
【彰化展場總部】週一到週六開放,早上9:00到下午16:00(中午12:00-13:00為工作人員午休時間請避開哦!)
【台南展示體驗館】平日 中午12:00-晚上19:00(週二、週三公休)、國定假日 早上10:00-晚上19:00

>>點我前往看更多展示據點現場資訊

Q3: 現場看貨如何預約?
A3: 如需現場看貨,請提前一天預約,可透過LINE填寫表單/fb訊息或來電與客服人員預約,方便為您安排相關事宜。
入YKS LINE好友  ●YKS fb粉絲專頁 

Q4: 現場看貨有限制款式嗎?
A4: 預約時可提前告知客服人員想體驗的款式,讓人員視展場情形替您作引導安排,但因每個展場空間不同,看貨依照展場現有擺設商品為主,現場有擺設的皆可參觀體驗,但如想看的款式現場無擺設,建議可以類似款來體驗,因款式眾多但空間有限,請多多包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