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15

擇木深耕‧為更好而生

滿足現代家庭對家居生活質感的提升與追求
在商品各種用材與機能設計上大大做提升
從內而外精心打造高質感系列商品
首創沙發骨架十年保固與各式嚴選用料三年起保固
為您的家居生活提供品味、舒適、安心、耐用
【擇木深耕高質感系列】
為打造更好的高品質生活而生

首創骨架十年保固

松木和桉木都是堅固耐用的木材,能夠提供穩定的支撐和結構強度,和S彈簧骨架的彈性相結合,使得家具能夠長久地保持其支撐性能。首創十年保固,更加安心耐用。

高回彈海綿三年保固

高回彈海綿坐墊具有超Q彈的彈性坐感,提供均勻的支撐和減輕壓力的效果,即使受到壓力或變形也能快速彈回,不易變形或塌陷。並為您提供三年保固的安心保證。

通過SGS檢驗實測

精選多種通過SGS各項檢測的高級沙發面料,主打推薦最適合現代家庭需要的貓抓皮、貓抓布與各種機能布料,享有3-5年保固,讓萌寵或親子家庭在清潔上無後顧之憂。

實用機能性設計

為沙發的舒適加入更多可能性,例如:可變坐深、滑軌坐墊、可調式背靠、頭靠...等機能設計,讓您可針對不同需求喜好,選擇最適合全家人的沙發商品。

免費運送宅配到府

購買擇木深耕系列商品,一般可配送地區皆享免運費配送超值服務,無論線上或實體門市購買,輕鬆在家等待美美家具到來。

專業的客製化服務

想要改沙發長度、改顏色,我們都能為您一一實現,各式豐富皮布版可供選擇,打造最符合家中需要的專屬特色沙發,附設竹北、彰化、台南展示館,歡迎親自來廠體驗挑選。


擇木深耕全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