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沙發、床墊、家具推薦!

2023-11-20 YKS沙發展示據點

探索家居美學的新境界 — 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揭幕!

打造一個完美的家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想找到既美觀又舒適耐用的家具,往往需要花費更多的耐心跟精神仔細比較挑選,住在北部、桃園、新竹地區的朋友,好的沙發家具、床墊要去那裡選購呢?

歡迎蒞臨YKS SOFA新竹竹北展示體驗館,我們提供一個嶄新且獨特的沙發與家具世界。作為沙發工廠的直營店,我們有更多風格獨具、各有特色的沙發,例如三人沙發、L型沙發、貓抓皮、貓抓布沙發...等,尺寸與面料皆可客製,門市裡不單有許多熱銷款沙發展示,還有床墊、衣櫥、茶几等其他家具,都歡迎您親自來體驗,是新竹、竹北地區買沙發家具首選,在這裡,您將發現不僅僅是在挑選家具,更是對品味生活的追求。

歡迎光臨~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

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交通與停車資訊

YKS SOFA竹北門市就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3號,交通非常方便,也很好找,從竹北交流道下來只要五分鐘就能抵達,非常歡迎北部地區的朋友前來體驗哦!

YKS SOFA竹北門市交通與停車資訊

YKS SOFA竹北門市|沙發、床墊、家具展示

YKS SOFA竹北門市一樓除沙發外,還有餐桌椅、茶几等展示

竹北買沙發家具首選|品味生活,打造理想的居家空間

進入門市,整體的空間寬敞明亮,整潔有序,左邊設有換鞋區,讓大家在試坐、試躺時更方便,也能用最放鬆的姿勢,好好感受一下居家的舒適自在感。在這裡,您可以放心的去試坐試躺,體驗沙發的坐感與質感,有問題時門市人員也會耐心的一一解答,提供您更詳盡的介紹。

YKS SOFA竹北門市一樓展示了許多布沙發、貓抓皮、貓抓布沙發

YKS SOFA竹北門市換鞋區,提供最輕鬆舒適的沙發體驗環境

YKS SOFA竹北門市共有兩層樓的空間,一樓主要是展示擇木深耕系列的熱銷款沙發,有布沙發、貓抓皮、貓抓布沙發,也有茶几、餐桌等,二樓除了展示一部份高CP值的平價沙發外,還有床墊、衣櫃、茶几...等商品,每組商品都有介紹卡可供參考,用料、價格、保固等相關資訊公開透明且都很實在。YKS SOFA的擇木深耕系列是嚴選高規格材料製作,品質與口碑均為上乘,且現場也展示了各種面料樣版,提供沙發客製化服務,要改顏色、長度、面料都可以喔,讓消費者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愛又合宜的款式,買得安心,用起來更放心。

YKS SOFA竹北門市二樓的空間

現場有許多布版可參考,面料、尺寸、顏色圴可客製化

沙發款式多元∣熱銷沙發,明星商品,即時更新

由於YKS是彰化在地沙發工廠直營,所以我們的沙發款式相當多且風格多元,但門市裡畢竟空間有限,現場無法展示出所有的沙發,不過會員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除了挑選最熱銷的明星商品擺放之外,我們每隔一段時間也會做替換,即時的將最新最受歡迎的商品更新,讓大家都能在此找到心儀的沙發、家具喔。

YKS SOFA 新竹竹北門市|人氣精選沙發款式,定期更新商品供選擇

熱銷商品搶先看∣YKS SOFA竹北門市沙發推薦

1.超熱賣明星商品∣方願 YKS-葛瑞絲L型布沙發  賣場連結

這組葛瑞絲沙發是官網超熱賣的人氣商品,已經熱銷幾千組,造型非常簡約大方,能輕鬆融入您的居家風格,溫和親膚的棉麻布,搭配撞色抱枕、扶手枕,讓居家充滿溫馨舒適氛圍,特別的是腳椅可移動設計,讓沙發可以輕易的做到左右型互換,配合家裡的格局變動,超平價的價格更是買到賺到,CP值超高的,讓人一看到就想帶它回家丫!

YKS沙發竹北門市超人氣葛瑞絲L型平價沙發

2.清新簡約質感家居∣擇木深耕-奧斯頓L型布沙發  賣場連結

奧斯頓是非常百搭的款式,扶手特別做了個圓弧造型設計,柔和的線條與顏色,搭配親膚的棉麻布,營造出清新明亮的空間感,乳膠粒+聚酯棉大靠枕、高回彈海綿座墊,軟Q的坐感,讓您不論坐臥靠躺都能得到良好的依靠,此款有分左型或右型,可依照您居家空間做選擇,擇木深耕系列沙發,骨架還享十年保固。

YKS SOFA竹北門市∣擇木深耕-奧斯頓L型布沙發

3.比利時貓抓皮五年保固∣擇木深耕-亞伯特L型貓抓皮沙發  賣場連結

亞伯特也是貓抓皮沙發中的長賣款,非常受歡迎,面料採用比利時貓抓皮,耐磨系數高達10萬轉以上,享有五年保固。耐磨、防刮、防潑水的皮面在清潔整理上輕輕鬆鬆,讓您完全不用擔心,頭靠還可依照喜好調整,身高較高的家人頭部也能支撐到,坐起來就更舒適了,而且沙發骨架還享有十年保固哦!

YKS SOFA竹北門市∣亞伯特L型貓抓皮沙發推薦

YKS SOFA∣亞伯特L型貓抓皮沙發-可調頭靠、耐磨防潑水、有許多顏色、可客製

4.波蘭貓抓布三年保固∣擇木深耕-曼德爾L型貓抓布沙發  賣場連結

這款沙發採用波蘭貓抓布,經SGS檢驗,耐磨、耐刮、防潑水,很適合有小孩和寵物的家庭使用。搭載高回彈海綿坐墊,彈性絕佳,座位還具有延伸設計,可以適應不同坐姿和躺臥。此外,可調式頭靠讓頭部能得到良好支撐,金屬高腳設計,掃地機器人也能進出打掃,讓您輕鬆享受高品質、舒適、便利的家居生活。

YKS SOFA竹北門市∣曼德爾L型貓抓布沙發

曼德爾L型貓抓布沙發-可調頭靠、可延伸座深

5.比利時貓抓布五年保固∣擇木深耕-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  賣場連結

再來介紹一款非常適合小家庭的三人座沙發,205公分的長度剛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而且這款的座深可以調整,平時要閱讀、喝咖啡時往前調,坐姿會比較挺有支撐,而當你想耍廢、放鬆追劇時,只需將椅背往後調整,就可以愉快地賴在沙發上當個沙發馬鈴薯啦,80cm的座深立馬變身成為一張臨時沙發床,是不是很方便呢。

YKS SOFA竹北門市∣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

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椅背可調整、座深可延伸、耐磨防潑水

睡得好是幸福的事∣YKS SOFA竹北門市床墊推薦

YKS SOFA床墊專區,關心您的睡眠品質

在日常生活中,吃飯、睡覺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仔細數來,睡眠幾乎佔了我們生命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如何能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達到真正的休息與放鬆是很重要的。

首先您可以挑選一組好的床墊,YKS SOFA的床墊專區陳設在二樓,有不同的軟硬度,都很歡迎您來試躺體驗喔,畢竟床墊是陪伴我們渡過漫漫長夜的重要伴侶,總要親自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讓每晚入眠都能成為一件幸福的事,舒適入夢,感受生活的真實與美好。

睡得好是幸福的事∣YKS SOFA竹北門市床墊推薦

YKS SOFA∣二樓床墊專區

YKS SOFA 床墊專區有不同的軟硬度,都歡迎您來試躺體驗

透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已對竹北門市有了初步的了解,您想要的沙發家具是怎樣的呢?除了上面介紹這些,現場還有更多的沙發、床墊以及各式家具就等大家來挖掘尋寶囉!想要預約體驗,或是還想了解那些款式,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客服人員喔!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準備好了,期待您的光臨^^

YKS沙發∣竹北體驗館詳細資訊∣歡迎預約沙發體驗

YKS SOFA-竹北展示體驗館

● 開放看貨時間:平日 中午12:00-晚上19:00(週二、週三公休)、國定假日 早上10:00-晚上19:00
● 預約專線:0973-673-921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3號(竹北交流道下五分鐘,停車資訊請參考地圖)
● GOOGLE MAP:https://reurl.cc/2ELGdn
● LINE ID: @ykshouse (https://lin.ee/0OtVeSH)

延伸閱讀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