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是什麼?貓抓皮沙發怎麼清潔保養?

2022-04-01 材質介紹

家有萌寵主子、小孩,該如何選擇沙發,才能避免被抓爛、搞的髒兮兮?現代人養寵物的比例逐年提升,家有貓貓、狗狗,選購沙發時總是特別小心,美美的沙發不敢選,就怕被抓爛,而有小朋友的家庭,也老是要顧及清潔沙發的問題,這時候,貓抓皮沙發就是您最佳選擇!

全新高機能貓抓皮



然而市面上貓抓皮也分很多種,有些號稱貓抓皮,卻非常不耐磨,常有客人反應,直到買了我們的貓抓皮沙發,才知道什麼叫做『好的貓抓皮』,低價卻劣質沒有用,一組沙發體積也不算小,不是能常常更換的家具物品,因此我們特別嚴選兩款經過高耐磨測試、並且有保固的優質貓抓皮,來介紹給您。

比利時亞麻紋、日本鬼洗布紋貓抓皮



全新高機能研發貓抓皮∣比利時亞麻紋∣日本鬼洗布紋

比利時亞麻紋貓抓皮的皮質感較重,亞麻紋路流露清新質樸的感覺,而日本鬼洗布紋貓抓皮,看上去有仿布紋的視覺感,但實際上也是皮革,讓喜好布紋感的消費者多一個選擇。

高機能研發多效合一

  • 採柔皮製程,親膚柔軟。

  • 通過耐磨強力測試、抗拉扯、防護力佳。

  • 防潑水特性,污漬水擦即可輕鬆去除。

  • 符合防焰二級規範,使用更安心。



亞伯特L型貓抓皮沙發

(↑圖片商品:亞伯特L型貓抓皮沙發)



高機能貓抓皮好清理∣抗污、防潑水∣整理維持輕輕鬆鬆

由於比利時貓抓皮、日本鬼洗布紋貓抓皮皆有防潑水的特性,要是不小心打翻飲料、液體,能更有緩衝的黃金時間去擦除,整理上也就方便輕鬆的多,而皮革本身的防污特性更不用多說,污漬只要輕輕用微濕布面擦拭,立即乾淨。

貓抓皮通過SGS檢驗享五年保固



貓抓皮系列∣通過耐磨測試10萬轉以上∣享五年保固

不論是比利時貓抓皮或日本鬼洗布紋貓抓皮,都通過台灣SGS檢驗,耐磨耐刮測試達10萬轉以上,能更有效的防止沙發被抓破的危機,同時享有五年保固,品質有保障,使用長久安心。
(五年保固-正常環境使用下,自購買日起提供五年內的顧問服務,不適用於意外、人為破壞、濫用或不當使用所造成之損壞。)


▼比利時貓抓皮實測影片



▼日本鬼洗布紋貓抓皮實測影片




卡瓦尼L型貓抓皮沙發

(↑圖片商品:卡瓦尼L型貓抓皮沙發)


哥本哈根L型貓抓皮沙發

(↑圖片商品:哥本哈根L型貓抓皮沙發)


專屬客製化︱色彩豐富,可供選擇

我們有專業客製化的訂製服務,更能符合你的需求,兩款貓抓皮也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歡迎預約來廠參觀,實際感受體驗,挑選出最適合的專屬顏色,打造屬於一家人的幸福空間。

貓抓皮色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