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貓抓布系列| 五年保固

2023-07-17 材質介紹

在現代家庭中,擁有寵物或小孩的家庭經常面臨一個共同的問題:家具和布料的破壞。幸運的是,有些布料特別設計來解決這個問題,這些布料具有耐磨、防潑水、易清潔和不易起毛球等特性,使其成為寵物和小孩家庭友好的理想選擇。

不僅如此,這些使用貓抓布面料的沙發還具有廣泛的應用場景。對於那些經常有客人的民宿、店面或辦公室接待區而言,這些沙發是一個理想的選擇。您不需要擔心客人的寵物或小孩會在使用沙發時造成損壞,從而為您的場所帶來不必要的維修和更換成本。

YKS沙發了解也重視這樣的需求,特別精心的挑選了多款不同的貓抓布,要推薦給大家,他們各有各的特色,也各自擁有不同的紋路與觸感。想要了解這些貓抓布的特性可以查看我們的材質介紹-防貓抓系列喔

比利時貓抓布介紹

比利時貓抓布

比利時貓抓布特色:

• 經過SGS檢驗貓抓布,享五年保固,布質含特殊絨毛結構,細密柔軟,耐久度高。
• 高效防潑水、耐磨、抗污、不起毛球、可機洗、手洗、水洗,適合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安全耐用。
• 當水滴落在布面時會形成水滴狀,不會馬上滲透內層,同時防油防污,更加容易清理。
【潑水測試】經AATCC 22:2017測試標准:超強防潑水,等級達95級以上(100級為最高)。
【耐磨測試】經ASTM D4966-2012測試標准:耐磨強力超過10萬轉以上。
【色牢度測試】經AATCC 8:2016測試標准:乾式4.5級、濕式4級,耐磨擦,更持久耐用。

比利時貓抓布版-505

比利時貓抓布版-506

比利時貓抓布版-507

延伸閱讀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