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三人座真皮沙發

鈺哥 2023-11-22 會員好評沙發開箱

幾經考慮,購買了「擇木深耕,弗利三人座真皮沙發」;開箱後,其產品恰如台飾有限公司網站所言,「滿足現代家庭對家居生活質感的提升與追求;在商品各種用材與機能設計上大大做提升從內而外精心打造高質感系列商品 ;為家居生活提供品味、舒適、安心、耐用而打造更好的高品質生活而生~~」

產品性價比特高,幾乎全張沙發使用品質優良的牛皮製成,呈現出牛皮的特有的味道與質感,高密度海綿座墊坐感極佳,舒適大背靠,圓柱形扶手枕,田字格工法座椅,質感加分時尚有典雅造型,牛皮色彩高雅,沙發放置在客廳,蓬蓽生輝,美不勝收~~

此外,服務人員一級棒!line小編人美又非常專業,細心回答,盡職服務,為客戶著想,無微不至,不厭其煩的找出符合理想中的沙發並指導運送事宜;包括大小尺寸,各種材質特色與顏色搭襯。

line 小編提供了完美搭配,親切服務,親力親為,應該給予大大的讚!同時也呼籲老闆應該給予加薪鼓勵如此優良員工~整個採購過程揪干心。組裝俐落,包括售後服務及沙發今後保養,非常到位。總之,整體消費體驗極優;非常值得推薦。

開箱分享-擇木深耕-弗利三人牛皮沙發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