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L型沙發(客製貓抓皮)

黃先生 2024-03-30 會員好評沙發開箱

去年11月交屋後,就開始了一段尋找沙發的漫長旅程。從台中開始,那些你能從ptt、網路上搜尋到的名店幾乎都有去看過。雖然也有看到符合需求的,無奈預算超過許多只好忍痛放棄。
朋友幾年前曾購買過YKS的沙發,詢問使用的心得後,友人表示沙發價格比起外面展示店家便宜,使用的過程體驗也都是好的,於是我們就把YKS列入我們的考慮名單內了。

來到展示中心後,銷售人員從我們的需求、喜好的樣式開始介紹,不過裡面沙發種類多到看不完,只好慢慢開始試坐試躺。在試躺的過程中,銷售人員為我們比較每一款的差異、以及可以客製化的內容,由於種類實在太多,所以挑的時間超過3個小時,期間銷售人員依然非常認真地為我們介紹,真的非常感謝她,在她協助之下,終於下訂了我們喜歡的款式。
等了一個多月,在入住前配送完畢。這組沙發讓我們家有了可以休息放空的空間,每天回到家都會先躺在沙發上軟爛耍廢。如果有添購沙發需求的人,真的要到YKS看看,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沙發。

客製開箱-伊甸L型沙發(改貓抓皮)

客製開箱-伊甸L型沙發(改貓抓皮)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