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紋雪尼爾機能布| 三年保固

2023-11-08 材質介紹

你理想中的沙發是什麼樣子的呢?在選擇沙發時,我們都希望能找到一種完美結合風格、功能和耐用性的選擇。其中最直觀能觸摸到的就是沙發的面料,相信有很多人喜愛布沙發柔軟舒適的觸感以及它所帶來的溫馨氛圍。接下來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款高機能布料~

直紋雪尼爾機能布是一種高品質的面料,具有卓越的耐用性、防水性、防污性和色牢度。直紋織法使它擁有更好的耐磨、耐用性,同時具有華麗的絲絨感,適合於各種高級場所應用,包括家居裝飾和家具,為您的空間帶來時尚美觀和功能性。無論是在家庭環境還是商業場所,直紋雪尼爾機能布都是一個出色的選擇。

直紋雪尼爾機能布介紹

直紋雪尼爾機能布沙發

直紋雪尼爾機能布特色:

• 經過SGS檢驗,高耐磨、防污、防潑水、抗起毛球,享三年保固。
• 手感柔軟,採用直紋織法使其耐用性更佳,華麗具有絲絨高級質感。
【潑水測試】經AATCC 22:2017測試標准,高效防潑水,當水滴落在布面時會形成水滴狀,不會馬上滲透內層,同時防油防污,更加容易清理。
【耐磨測試】經ASTM D4966-2012測試標准:耐磨強力超過19萬轉以上。
【色牢度測試】經AATCC 8:2016測試標准:乾式4.5級、濕式4.5級,耐磨擦,更持久耐用。

直紋雪尼爾機能布版



延伸閱讀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