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娜L型貓抓布沙發(客製)

斗六-廖先生 2024-02-06 會員好評沙發開箱

當要決定換沙發的時候並不知道要去哪裏看,畢竟年份久遠很多款式都不是現在想要的,YKS是透過朋友得知,一直在關注新產品及適合的款式,決定要更換沙發的時候,很期待來到彰化總館,從上樓開始看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本來還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看沙發,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就在尾巴回頭處看到了喜歡的款式,詢問之後確定是我們家所需要,之後回家量寬度,以為需要修改長度,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完全符合我原有的沙發寬度,既然這麼剛好,我們決定在過去一次準備訂貨了。

終於訂好貨,原先要等待45個工作天,結果提早了三個禮拜吧!還是更多我也忘了,然後等待配送歸位,整個過程都是蠻期待的,果然YKS沒有讓我失望,完全符合我家客廳原來放沙發的位置,附上我的照片,沙發上有點亂,代表了我窩在沙發上的時間是有多長可想而知,很貼心的YKS還贈送了分享禮,剛剛好恰到好處,這麼優的沙發,我也會分享給需要換沙發的朋友們。

客人分享-迪恩娜L型貓抓布沙發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