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

小潔 2023-09-09 會員好評沙發開箱

一開始去展示會場,跟服務人員討論到小朋友常常在沙發跳來跳去跟小坪數的需求,他們馬上幫我們找到適合的沙發,並推薦我們使用高回彈海綿坐墊,在使用上比較不會塌陷,沙發皮也採用很有質感的絨皮貓抓布,耐磨耐刮防潑水,摸起來超柔軟舒服;我們在挑選上有很多選擇障礙,還好服務人員總是可以幫我分析利弊,也不會強迫推銷,讓消費者感到很安心!

實際收到沙發有送超多小抱枕,跟新家搭配上超美,躺著也舒服;果然第一天小孩就在上面跳跳跳,彈力超好,也很慶幸當初有選擇好一點海綿,不然應該很快就凹陷了;小朋友吃東西超愛在沙發摸來摸去,貓抓布的清潔也超級方便,只要濕布擦過去,就乾乾淨淨了;因為此款沙發可以調整深度,爸媽小朋友三人有時候躺在客廳看完電視,直接睡著也不會太擠。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又受限於小坪數,所以在選購沙發上考慮的面向真的很多,所幸透過親友介紹YKS沙發,讓我們遇到夢想中的沙發實在是太好了!

客人開箱分享-擇木深耕-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側面拍攝

客人開箱分享-擇木深耕-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正面角度

客人開箱分享-擇木深耕-喬治亞三人座貓抓布沙發側面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