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特L型貓抓布沙發(客製)

Porter 2024-01-31 會員好評沙發開箱

之前為了新家的沙發找了許多家店面,也試坐過許多座不同材質的沙發,但一直找不到價格及功能,外觀都滿意的沙發,後來忽然想起之前朋友有買過及推薦YKS的沙發,剛好在台南也有實體店面可以試坐,所以就去了店面參觀了。

雖然台南店面不能夠像彰化的放的了比較多的款式,但店裡面銷售最好的都有擺放,於是終於找到了亞伯特L型客製比利時貓抓布沙發,它可以接受客製大小及布的更換,費用真的相較其他店面便宜許多,甚至是不用再額外加價的也有,可以更換的布料選擇也相當多,無論是材質或是顏色,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且喜歡的樣式!

店裏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有耐心的介紹,而且除了沙發之外,還有床墊及床架也都很讚哦!我們也都一併在YKS統一訂購了!

今天沙發剛到,乘坐舒適感覺得一級棒,沙發外觀就覺得很有質感,客廳點綴的都變得更高級的感覺!

最後比較麻煩的一點只有一項,就是物流配送的時間無法配合,這對一般上班族而言,是很大的困擾!

客製開箱-亞伯特L型貓抓布沙發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